新加坡频道 > 正文
 
达人秀刘烨激动站上桌 赵薇卖萌
2013年12月15日 08:19:32  来源: 新浪娱乐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刘烨

  赵薇

  苏有朋

  王伟忠

  苏有朋

  达人秀第二期

  达人秀第二期

  达人秀第二期

  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上周日首播即取得全国收视1.89的好成绩,本季新鲜的“欢乐”理念以及四位全新梦想观察员的表现得到观众的一直好评。12月15日本周日晚21点05分,《中国达人秀》将播出第二集,几位观察员一如既往地默契配合,“多动”的刘烨甚至激动地站上了评委桌,赵薇也卖萌撒起了娇。

  在首集节目中,闲不住的刘烨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被网友调侃有“多动症”,十足的“好奇宝宝”。而在本期节目中,刘烨的多动创意相比上周可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如果你以为观察员起立鼓掌已经是给达人最高的肯定,那可大错特错了,作为一个不走寻常路的影帝,一个时刻充满鬼马注意的火华社长,只是起立太普通了,必须要站在桌子上!刘烨给《达人秀》立了一个新规矩,如果有达人拿到4个Yes,他就会站在桌子上鼓掌。本期中,精彩的达人可没少让刘烨爬桌子。

  相比刘烨,一旁的赵薇算是矜持多了,在上一集中,时而被表白惊的花容失色,时而又被杂技感动的梨花带雨,而在本集中,赵薇竟变身“粉红少女”卖起了萌,真不负“百变小天后”的封号。在气球达人臧守成表演完后,演看着刘烨抢到一顶气球帽,赵薇竟撒起了娇,“你把你的那个气球帽给我,我就给你Yes”。如愿以偿的赵薇戴着粉红色的气球帽嘟起嘴卖起萌惹得观众一阵尖叫,最后一句“我给你一个粉红色的Yes”尽显可爱。

  作为“最严厉的评审”,苏有朋却被达人当起了靶子。来自河南的尹素丽,凭借超高的柔术本领,到底用脚射箭赢得满堂彩。不过,在观察员表决之前,王伟忠却给尹素丽出了个难题,“你要是能在台上射到苏有朋,那你肯定得Yes了!”。苏有朋倒也很期待被射中,虽然有被射伤的危险但还是起身当起了“人肉靶子”,只见尹素丽倒立起身,双脚拉弓一射,箭擦着苏有朋腰部滑出,搞怪的刘烨马上捡起箭插在了苏有朋的胸口,惹得现场一阵惊呼。达人射评委,这胆子够大的。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58604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