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新加坡两廉航分别成立合资企业开拓区域市场
2013年12月17日 08:32:51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新华网新加坡12月16日专电(记者陈济朋)新加坡两家廉航企业虎航和酷航16日分别宣布,各自成立合资企业,开拓区域廉航市场。

  虎航计划与中国台湾中华航空成立合资企业,目光瞄准区域市场。这一企业注册资本20亿新台币(约合6800万美元),虎航持股10%,华航持股90%。合资企业将以虎航的品牌运营,也使用虎航现有的网络销售平台,但其管理将是独立的。

虎航还宣布,与印度一家航空公司和酷航分别开展合作,以相互推动提升各自的服务,吸引更多顾客。虎航说,通过这些安排,公司可以在不增加太多投入的情况下,促进其在东北亚地区、印度和新加坡等潜力市场的业务增长。

  作为新航子公司的酷航则宣布,与泰国国际航空公司旗下的廉航子公司飞鸟航空(Nok Air)成立合资企业,开拓中长途廉航市场。飞鸟航空将持有该公司最多不超过51%的股份,酷航持股49%。公司的初始投资为20亿泰铢(约合6200万美元)。

  上述两家廉航的合资计划仍须监管部门批准,其机队和产品细节也待公布。(完)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58699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