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厦门旅游推介会在东南亚地区巡回举办
2014年03月17日 09:09:09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3月17日电(记者 左昊畅)为全面推动厦门旅游国际化进程,把“美丽厦门”推向世界,提升厦门旅游全球知名度和影响力,由厦门市旅游局主办、厦门建发国际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厦门航空有限公司协办的厦门旅游全球大营销东南亚行动于2014年3月7日-14日先后在泰国曼谷、马来西亚吉隆坡、新加坡、印度尼西亚雅加达、菲律宾马尼拉举办。

    此次活动以“新厦门,新体验”为主题,以“走出去,请进来”为营销方式,以厦航航线为交通链接,以厦门博饼民俗为活动亮点,重点面向东南亚主要旅行商和媒体记者宣传推广“清新福建之旅”、“美丽厦门之旅”等旅游线路,在东南亚五国全面推介厦门旅游资源和产品。推介活动包括厦门旅游产品推介、厦门航线情况介绍、厦门中秋博饼民俗体验、业界交流餐会等。

    主办方甄选厦门旅游营销精英担任厦门旅游推广大使,以“新体验”为主线,将福建土楼、闽南文化、侨乡风情等传统旅游元素与温泉养生、蜜月度假、游艇帆船等新产品有机结合,形成了“来厦门,看土楼,赏民俗,泡温泉,乘游艇,品美食,度蜜月”的“新厦门”旅游产品体系。通过推广大使现场图文并茂的推介,向嘉宾们展示了“滨海风光之旅”、“闽南文化之旅”、“土楼世遗之旅”、“商务会展之旅”、“跨越海峡之旅”等丰富多样的旅游产品,让观众体验到新厦门所带来的别样魅力。

    活动现场还举办了独具厦门特色的民俗活动——中秋博饼,与会嘉宾不仅通过这项历史悠久的传统民俗体验到厦门旅游的浓厚韵味、赢取厦门特色旅游伴手礼,现场还有前往厦门参加2014中国厦门中秋旅游嘉年华——“全球游客乐厦门”博饼总决赛的机会赠送。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高菲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621262758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