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新加坡华裔父子10秒内先后坠楼 二人经常吵架
2014年03月27日 13:54:14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报道,新加坡金文泰家庭悲剧!一对华裔父子短短10秒,从组屋17楼飞坠惨死,66岁轮椅父横尸组屋楼下,30岁的儿子直撞有盖走廊屋顶,撞出一个洞。

这起悲剧发生在24日下午2时24分,地点在金文泰西1街第605座组屋。坠楼身亡的是66岁的父亲宋亚财,以及30岁的儿子宋升隆。

据知,老死者和妻子育有2子1女。年轻死者排行老二,与妹妹同父母住在7楼。他还有一名哥哥已婚,已经搬出去住。

据一名友人说,老死者的妻子到附近居委会唱卡拉OK,下午4时左右回家,惊见丈夫和儿子横尸组屋楼下,撕心裂肺地嚎啕大哭。

先后听到两声响

一名男居民说,他在短短10秒内,先后听到两声响,怀疑老父亲先坠下,再到儿子。

他说,他起初以为是高楼抛物,但紧接的第二声巨响有如爆胎声,像有重物掉在有盖走廊。

他循声探望才惊觉发生命案,过后赶紧报警。

据受访的居民说,横死的两父子经常吵架,甚至到了三更半夜,单位也会传出吵架声。

也有居民说,老死者之前很活跃,也曾是居委会成员,后来患上帕金森氏病,需以轮椅代步,整个人郁郁寡欢。

据悉,老死者的轮椅在17楼找到。有传闻他与儿子起争执,也有传闻他不堪受病魔折磨,结果酿悲剧。

警方发言人受询时指出,案件目前被列为“非自然死亡”性质处理。

住7楼轮椅17楼发现

命案留下2疑团。

据记者了解,老死者一家人住案发组屋7楼,但他所坐的轮椅却是在17楼发现。

案件另一疑点是,年轻死者被发现时,身穿白色长袖衬衫和深色长裤及皮鞋。据了解,命案发生时,只有这对父子在家,若年轻死者在上班,为何他会突然在下午出现于家中?

两名死者的家人26日早到殓尸房办理认领手续,神色哀伤,谢绝受访。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6324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