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副院长敬乂嘉
2014年03月31日 11:37:55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敬乂嘉博士

    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教授、副院长、国际公共管理研究学会副会长、《复旦公共行政评论》(CSSCI)主编、复旦大学合作治理研究中心主任、教育部“亚洲校园”项目(亚洲风险管理专家)主任、陈树渠比较政治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民政部城乡社区建设专家委员会委员。

    从事治理、民营化、公共服务提供和比较公共行政方面的研究,其研究重点是在现代公共管理发展过程中,在政府、市场与社会组织之间建立的创新性合作关系及其管理。在《人民日报》、《中国人口科学》、《管理世界》、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Development, Public Administration Review, Crime, Law and Social Change等国内权威和国际SSCI杂志上发表研究论文。任《公共行政评论》、Public Adinistration Review, International Public Management Journal, International Review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期刊编委。

    2007年主持召开了复旦大学“当代中国公共行政研究与教育”国际学术研讨会,并在Chinese Public Administration Review上主编一期中国公共行政研究与教育的专刊。2011年主持召开“中国的合作治理:问题、趋势与视角”国际学术会议,在International Public Management Journal(2010年影响因子在公共管理类杂志中位列第3)上主编英文专刊和中文专刊。2012年主持召开了PMRC公共管理研究国际会议,2013年主持召开了APPAM公共管理与政策国际会议。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63365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