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孙燕姿每天与儿子视频 老公带子回荷兰
2014年04月03日 07:47:01  来源: 中国广播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孙燕姿到香港宣传新专辑。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日前,孙燕姿到香港宣传新专辑与7月红磡演唱会,离家短短4天她已想念儿子“纳小子”,每天都靠视频“见面”。孙燕姿老公纳迪姆这段日子带儿子回荷兰探亲,昨他分享独自带小孩回家感受,他坦言:“我还是无法取代妈妈。”孙燕姿得知老公这番话后表示很开心。

  纳迪姆是荷兰籍,近日他趁老婆赴外地工作带儿子回家,他坦言:“5天的父子荷兰行已完成,独自带着18个月大的婴儿旅行是个甜蜜的负担,但还是很值得。”他因体会带孩子的辛苦,还有感而发称:“我还是无法取代妈妈”,“我对单亲妈妈们感到更多的尊敬了”。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中国广播网。新华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6349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