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新加坡17岁少女搭货车转弯时被抛飞车外身亡
2014年04月16日 07:18:3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5日报道,新加坡一辆货车在樟宜海滩公园停车场转弯时,因后门没关好滑开,车厢内一名少女被当场抛飞车外,后脑着地重创,送院后不治。

  据悉,这起意外发生在前天清晨6点左右,地点在尼诰通道的樟宜海滩公园第三露天停车场。死者是17岁马来女生法蒂妮,生前就读于工艺教育东区学院。

  死者父亲阿兹兰说,女儿事发时是在回家途中,她前一晚带着16岁妹妹到樟宜海滩参加烧烤会。

  他说,姐妹两人和一名朋友,坐上21岁男性朋友的货车,没想到货车在停车场转弯时,后门突然滑开,将法蒂妮抛出车外。“法蒂妮身上没有明显外伤,但后脑勺肿了一大块,应该是事发时撞伤的。”

  法蒂妮出事后陷入昏迷,紧急送入樟宜综合医院抢救,上午10时40分不治。货车司机后来赶到医院,哭着向阿兹兰道歉。

  阿兹兰说:“我并不认识他,问了才知道是他开的车。我告诉他,不需要说对不起,这也许是注定的。”

  他透露,男子刚拿到驾驶执照。警方受询时说,司机目前正在协助调查。

  法蒂妮在父亲眼中是负责任的好姐姐,与妹妹感情很好,经常一起出门。阿兹兰说:“小女儿目睹整个事发经过,我担心会给她留下阴影。”

  他也表示,当工程师的妻子刚好在美国受训,要到今天才能赶回新加坡。他叹说:“很遗憾妻子来不及见女儿最后一面。”

  法蒂妮去世的消息传开后,她的朋友纷纷在网上留言悼念,对她的逝世感到惋惜。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63942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