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山寨版林俊杰瞒天过海捞金700万
2014年04月16日 07:25:15  来源: 中新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台媒:大陆现山寨版林俊杰 瞒天过海捞金700万

山寨版林俊杰

  据台湾媒体报道,由于林俊杰在内地人气当红不让,最近传出有一位“山寨版”名叫范一贤,和本人有着同样位置的小酒窝,留着同样的发型,在当地夜店表演,宣传广告上直接打着“林俊杰”名号,让许多粉丝不知上当受骗,已经成功海捞700万元。

  范一贤因在2012年就和熙娱乐唱片签约成为歌手,因为长得和林俊杰很像,模仿对方的嗓音唱招牌歌曲《江南》、《曹操》,上酒吧以“模仿秀”来表演,并附加他的名子,最后越来越红上各大夜店后,商家贴出来的海报竟直接以“林俊杰”,或写“我和JJ有个约会”当标语,让人完全分辨不出真伪,而他的经纪人则是写上“林俊杰御用替身”来招揽生意。

  范一贤目前已经以此种形式的商业演出赚进700万元,因此粉丝们在脸书上设置“反对范一贤假冒林俊杰进行‘商业活动’”粉丝专页,并要求林俊杰所属的华纳唱片出面解决,华纳则表示,目前北京的工作人员已经有进行搜证,但因为有时他是用“模仿秀”名义演出,有时又直接用林俊杰名号,搜证较困难,必要时将采取法律途径。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63943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