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赵薇与丈夫黄有龙忘情相拥 微醺庆金像奖获奖
2014年04月17日 07:25:35  来源: 中国广播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赵薇

赵薇

  去年,赵薇首度以导演身份推出处女导作品《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该片不仅在票房上创造佳绩,业内人士也给予了超高评价,让赵薇华丽转身为又能演又能导的全能型艺人。

  在刚刚过去的第三十三届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上,赵薇执导的电影《致青春》成功斩获“最佳两岸华语电影”的奖项,这也是赵薇以“导演身份”首次斩获香港金像奖,为她的导演事业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近日,网友曝光了赵薇在斩获金像奖后与丈夫黄有龙喝酒庆祝的照片。只见赵薇面色酡红,满脸微笑地对着镜头举杯,看起来心情大好。而另一张照片则是赵薇忘情与丈夫相拥,虽然只能看到她的背影,但依旧能感受到夫妻两的浓浓感情。

  众所周知,赵薇自从与黄有龙成婚后,对家庭生活一向相当低调,鲜少与外界分享,就算偶尔晒出与丈夫的合影也是中规中矩,几乎没有亲密举动。而此次,网友曝光出两人深情相拥的照片,也瞬间吸引了广大网友和粉丝的关注。

  网友们纷纷在微博留言评论,有网友称:“呀!好少看到薇薇小女人的一面,抱老公抱得好紧,羡慕呢!也恭喜薇薇获奖咯!”也有网友则表示:“一看就知道夫妻俩很恩爱,要继续幸福下去哦!祝福你们!”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63993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