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新加坡旅游局宣布在中国启动“惠聚狮城计划”
2014年04月18日 08:57:5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新加坡旅游局16日在上海宣布其“惠聚狮城计划”在中国正式启动。

   “惠聚狮城计划”由新加坡旅游局和多家当地业者联合推出,旨在为更多中国奖励和商务会展游客提供增值体验,推动中国奖励和商务会展旅游市场不断发展。

    根据全球商务旅行行业权威代表全球商务旅行协会 (GBTA) 基金会的数据,中国的商务旅行总支出将在2014年增长16.5%,这大约相当于中国GDP增长速度的两倍有余,保持这一发展态势,中国的商务旅行开支将最早在明年超过美国。

    鉴于巨大的市场潜力,新加坡旅游局联合圣陶沙名胜世界、新加坡野生动物保育集团以及樟宜机场集团共同推出面向中国市场的“惠聚狮城计划”。该计划将于2014年4月1日至2015年3月31日期间,向中国奖励和商务会展旅游团体开放申请。为满足不同规模团队的需求,新加坡旅游局还将该项计划分为“惊喜礼遇”和“贵宾尊享”两个体验类别。参与该项计划的会奖团队将有机会获赠由樟宜机场集团提供给每位团队成员,价值30新币的购物券;并在圣淘沙名胜世界和新加坡野生动物保育集团两家中选择其一:由圣淘沙名胜世界提供独具特色的欢迎仪式;获得夜间动物园或裕廊飞禽公园赠予的纪念品优惠券和导览车服务等多重好礼。

    新加坡旅游局大中华区署长周振兴表示:“该项计划在中国落地后,我们还将根据中国游客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丰富这项计划,寻求更多合作伙伴的加入。我们相信‘惠聚狮城计划’必将对整个市场和行业的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完)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64049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