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孙燕姿拍MV遭沙暴袭击 今晚上海八万人开唱
2014年04月19日 08:41:57  来源: 网易娱乐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孙燕姿

    本周六(4月19日)将在8万人上海体育馆开唱的歌手孙燕姿,日前结束《克卜勒》专辑于新马的宣传行程,在短暂休息后,又马不停蹄的赴上海,展开一连串的巡演与宣传工作,投入喜爱的歌唱事业,她表示自己还是喜欢唱歌,割舍不了舞台。但心系家庭的她,规定自己在整个巡回期间不得离家超过一个礼拜。虽然辛苦,但孙燕姿乐于当“空中钢铁飞人”,除了忙于舞台演出,还要赶回新加坡兼顾家庭生活,令许多粉丝心疼不已。

  最新一波主打《渴》MV,昨天(4月18日)首播,疗愈系的《渴》被形容为很有空间感,MV由吕来慧导演执导,这也是孙燕姿第一次与其合作。当燕姿来到片厂,看到剧组花了一整个上午,搭建的“沙漠屋”,她立刻被精致细腻的场景震摄住!屋内堆砌了好几斤的沙,还施放水烟,看似浪漫满屋,实际却是烟雾弥漫,工作人员全都戴上口罩。拍摄时,燕姿简直是被”沙尘暴”袭击,当导演一喊卡,大家立刻送上好几个口罩护燕姿,但她早已吃进满口沙,虽然辛苦,不过一看到呈现出来充满氛围的美丽影像,让她觉得一切都值得了!

  而燕姿原本以为会被要求在沙中奔跑,连球鞋都带到片场了,没想到导演舍弃燕姿的“招牌奔跑”,现场突然要她跳一段“即兴现代舞”,燕姿心头一惊,赶紧上网找资料,临时“K影片”,然而穿着3吋的细跟高跟鞋,在沙中连行走都有困难,虽然随即换上拖鞋,舞动起来还是觉得“卡卡”,天后索性全脱了!光脚ㄚ在沙中漫舞,还好平常有在练瑜伽的燕姿,筋骨超软Q,跳起现代舞来游刃有余、轻松自在,肢体语言尽现”力与美”的结合,也成为荒芜沙漠中最美的风景。

  在沙中跳舞,又是挑战即兴现代舞,对燕姿来说都是第一次,但她有如行云流水,动人心怀,就像用脚作沙画般的艺术家。然而去海边时,喜欢游泳的燕姿忙着跳进海里没时间玩沙,不过她透露其实自己有点怕大海,她说:“可能是因为无边无际,以及有很多不知名的生物。”《渴》歌曲中旋律层层堆砌,象征燕姿在每个不同阶段曾有过的情绪起伏,淡淡的吟唱则是目前的她更为坚定的心境。在追逐中,突然懂了,原来所有的“渴”都源自于一开始,那份对歌唱最单纯的热情。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余南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001264086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