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新西兰陆军司令到新加坡进行介绍性访问
2014年04月19日 09:00:30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4月19日报道,新西兰陆军司令阿瑟·大卫·高恩少将17日到达新加坡国防部同新加坡国防部长黄永宏会面,他将对新加坡进行为期五天的介绍性访问。

  新加坡国防部发表文告说,除了黄永宏,高恩(Arthur David Gawn)已经会见了新加坡三军总长黄志明中将和陆军总长林庆耀准将。

  高恩此行除了参观新加坡炮兵总部、新加坡武装部队军训学院和室内实弹射击靶场中心,还出席了见习军官结业典礼,见证一名新西兰见习军官与新加坡陆军和空军见习军官一同结业。

  文告说,高恩的访问凸显了新加坡和新西兰多年来在防务上的紧密关系。新加坡和新西兰军队定期透过双边和多边演习进行交流,并进行互访和共同训练。例如,两国军队经常在五国联防安排的多边机制,以及东盟加八国国防部长会议框架下进行定期交流,促进了两国军队之间的了解和互动。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余南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001264086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