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女排亚俱杯天津3-0轻取新加坡 小组赛获3连胜
2014年04月20日 09:25:13  来源: 中国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2014年女排亚俱杯赛在泰国佛统府拉开战幕,代表中国出战的上赛季联赛冠军天津女排,第三场对阵新加坡队,直落三局以25-8、25-5和25-12完胜,总比分3-0拿下三连胜。

  上赛季天津女排重夺全国联赛冠军,因此获得今年亚俱杯的参赛资格。小组赛首战哈萨克斯坦俱乐部,天津女排直落三局获胜。第二轮对阵实力较弱的菲律宾俱乐部,天津女排又是连赢三局轻取对手。

  第三场对阵新加坡俱乐部,虽然整体实力明显胜出一筹,但天津女排还是调整阵容,派出不少主力出战保持状态,首发为主攻陈丽怡,殷娜、副攻张晓婷、王佳敏,接应李莹,二传魏秋月和自由人王茜。

  首局天津队开局稍显慢热,上来以2-3落后,不过很快迅速调整状态,打出得分高潮,以8-5反超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全主力上阵的天津女排,在中局阶段渐入佳境,牢牢掌握场上主动,将比赛进入自己的节奏,只让对手得到1分,到第二次技术暂停时已经以16-6领先,双方实力悬殊,新加坡基本上不具备太多抵抗力,天津女排乘胜追击,一鼓作气以25-8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天津女排调兵遣将,由王宁替换王佳敏。比赛基本上没有悬念,天津女排攻势如潮,网上争夺占据压倒性优势,两次技术暂停分别以8-3和16-5领先,打得对手毫无招架之力,以25-5轻松获胜再下一城。

  第三局,小将陈馨彤和杨琳琳换下魏秋月和殷娜。天津女排领先到6-4时,于筠炜也替换李莹上场。小将们的配合也渐有起色,天津女排中局阶段确立优势,一路大比分占优,凭借张晓婷的背飞拿到赛点后,由杨琳琳强攻锁定胜局。最终天津女排25-12拿下比赛,总比分3-0横扫对手取得三连胜。

  明日第四轮小组赛,天津女排将对阵中华台北队。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高菲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621264104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