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新加坡海军部队 参与青岛联合演习
2014年04月24日 08:22:45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新加坡海军部队应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邀请,派遣威武号隐形护卫舰(RSS Formidable)参与今日在中国青岛举行的多国海上联合演习。威武号将和来自另外七个国家的17艘军舰一同展开调遣和海上特勤补给的演练。

  新加坡国防部昨天发表文告说,新加坡海军总长黄志平过去两天在青岛出席西太平洋海军论坛(Western Pacific Naval Symposium,简称WPNS)。论坛配合中国海军成立65周年纪念活动举行。

  文告也说,新加坡和中国拥有融洽和友好的防务关系。威武号参与多国海上联合演习将促进新中海军的友谊和相互了解。新加坡海军是西太平洋海军论坛的发起成员之一,从1988年起积极参与相关活动。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高菲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62126427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