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中新天津生态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总裁何东雁
2014年04月24日 15:04:28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图为中新天津生态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总裁何东雁先生(HO Tong Yen)在清华大学-大学新加坡管理大学城市化与城市管理国际论坛上发言

    何东雁先生(HO Tong Yen)于2011年1月1日接任中新天津生态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总裁。他目前也是新加坡国家发展部生态城项目顾问和新加坡建设局董事会成员,同时担任天津市滨海新区慈善协会副会长和理事。

    何东雁先生是新加坡资深外交官,曾任职于新加坡驻联合国代表团(纽约)和新加坡驻台北商务办事处参赞。在任中新天津生态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总裁之前,他在新加坡总理办公室任国务资政吴作栋的首席新闻官,同时,他还任新加坡外交部、新闻通讯及艺术部与外交学院司长。他目前也担任新加坡建设局董事会成员。

    何东雁先生毕业于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并取得了经济学学士学位(荣誉学位)。他也获得新加坡国立大学公共管理硕士学位。他还曾在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学院担任李光耀项目荣誉学者。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余南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00126430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