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赖账动手打的哥 新加坡中国设计师醉酒闹事被判监
2014年04月25日 07:02:2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新加坡一中国籍设计师喝醉酒搭的士,不但用粗话骂的士司机、拒付21元车资,还动手打人。

警方接到投报到场调查,他大喊大叫,最后警方将他逮捕。

被告邱磊磊(28岁)日前承认轻微致伤和行为不检等两项控状,法官23日判他坐牢三个星期。

法官下判时说,醉酒闹事必须面对后果。根据判例,类似案件的刑罚是坐牢,被告的情况并没什么特殊,也不能例外,必须判处坐牢。

被告案发时在展览会主办公司当设计师。去年5月25日晚上,被告和朋友在芽笼喝酒后,跟他们共乘梁亮协(53岁)驾驶的的士。

被告的朋友在乌节路的的士站下车后,梁亮协问被告要去哪里,不料被告用粗话骂梁亮协。梁亮协向一名在的士站等候的士的女子求助,被告却大声喊那名女子,要对方走开。

被告坐在后座,用手推梁亮协头部,梁亮协害怕遭攻击,赶紧下车。他向另一名路过的男子求助,要他叫被告支付21元车资下车,或者问被告要去哪里。

被告不理会,继续大喊大叫,之后下车离开。梁亮协跟被告理论,却被被告推,还用手打他头部。

警方接到梁亮协投报来到现场,闻到被告身上酒味。被告大声喊警察,最后遭逮捕。

根据医药报告,梁亮协头背后有触痛感觉。医生给他三天病假。被告事后赔偿梁亮协600元,作为梁亮协的收入损失、医药费和车资。

律师促请法官不要判被告坐牢。律师说,被告是因喝醉酒闹事,的士司机伤势轻微,而且被告事后也向对方道歉,并做出赔偿。

不过,主控官说,被告向公共交通从业员动粗,那是不能容忍的,必须判处坐牢(人名译音)。(侯启祥)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64319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