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初级教育为何锁定新加坡
2014年05月11日 07:24:06  来源: 苏州日报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纵观娱乐圈,张柏芝、胡海泉等很多明星都会把孩子送到新加坡接受初级教育,原因在于前期他们做了很多调查了解,新加坡无疑是孩子初期成长的教育殿堂。

  新加坡教育

  新加坡卓越的中学教育体系,在国际间以其能够培养学生的独立思考以及智力发展闻名。为中学级别学生所设的严谨高标准,旨在鼓励学生竭尽所能,达到自己的最佳潜质。这一策略的成功,在最新发布的《2007年度国际数学与科学研究趋势》 研究结果中得到证实。这项在全球范围举行的测试结果显示,新加坡十二至十四岁学生的科学成绩排名世界第一,数学成绩排名第三。而新加坡这一年龄的十二学生自1995年首次执行此全球性的研究测试后,就连续领先其他48个国家同龄的学生。

  新加坡人文环境

  新加坡不但生活素质高,而且治安良好,学生们可以在此专心地求学。杂志《经济学家》(2003年3月)中的一份综合报告显示,如果把39个因素考虑在内,包括政治的稳定性,个人的自由度,环境污染程度,医疗,学校,餐馆和娱乐设施等等,新加坡的生活素质超越了纽约和伦敦。而这些欧美国家,一旦小孩子出去,在人生观、价值观形成前很容易迷失方向。而新加坡有78%的华人。

  新加坡留学费用

  新加坡政府中小学,1年的学费才人民币1万元左右,连生活费也就7~8万元左右1年(包括陪读家属的住宿费用),是欧美国家的三分之一左右。

  新加坡前景

  新加坡政府最新规划,加大吸引外国人才的力度,在15年之内把人口从目前的500万增加到600万,据不完全统计,近年来新加坡大学毕业的学生约80%以上都能顺利地在新加坡就业及移民。

  新加坡陪读

    新加坡优惠政策,孩子上学,母亲工作。允许母亲、祖母或外祖母到新加坡陪读。这样的政策让学生在新加坡能够真正的安心就读,踏实的完成学业。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64850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