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新加坡一女子在餐馆就餐时被甜品喷枪烧伤
2014年05月14日 07:02:03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澳大利亚一名女教师日前偕母亲上餐馆用餐庆祝母亲节,却意外烧伤,入院接受治疗。据新加坡《联合早报》5月13日报道,伤者安德莉(40来岁)来自澳洲珀斯,在新加坡工作已五年,育有一名年幼的女儿。11日下午,安德莉带着刚到新加坡的母亲,到富丽敦海湾酒店的法式餐馆Clifford用餐,庆祝母亲节。

当时,一名甜点师傅正在餐厅内使用喷枪烤焦糖布丁,安德莉经过这名甜点师傅身边时,意外被烧伤,她的头发被烧着,右肩、耳朵和脸颊都被烧伤。据知,她蒙受二级烧伤。

新加坡民防部队在11日下午2时零3分左右接获通知,派出救护车紧急将伤者送往新加坡中央医院接受治疗。院方12日受询时说,伤者已出院。

富丽敦天地(Fullerton Heritage)总经理维特雷尔(Giovanni Viterale)受询时证实这起事件,并表示没有其他人在意外中受伤。

他透露,负责料理甜品的厨师拥有20年经验,但他是在大约一个月前才加入该公司。

维特雷尔也说,事发时,在场的餐馆职员立即上前协助顾客,其他工作人员也帮忙寻求医疗援助,一名职员随后陪同安德莉和她的母亲到医院。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6497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