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林志颖加盟微电影 推广新加坡旅游
2014年06月11日 07:20:27  来源: 法制晚报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近日,由新加坡旅游局强力打造,台湾“不老男神”林志颖领衔主演的微电影《爱·从心发现》在新加坡举行开机仪式。众信旅游作为新加坡旅游局此次活动的重要合作伙伴之一,配合全民偶像新加坡之旅的寻爱步伐,为游客精心打造新加坡深度游产品,推进赴新加坡旅游市场的发展。

  据了解,该部微电影由新加坡旅游局与影视、旅游等各方颇具影响力的优秀平台合力推出,意在向中国游客传达“花园城市—新加坡”的不凡魅力。

  众信旅游相关人士表示,新加坡目的地的相关旅游产品一直以来受到游客的热烈欢迎。产品设计上,众信旅游的新加坡产品主要为自由行和半自由行,保证游客充足的自由活动空间,而包括新加坡一地及“新加坡+海岛”的不同线路、不同价格及产品层次也全面满足了游客的不同需求。

  例如“东南亚- 新相随 新加坡自由行5晚7日”新加坡一地产品,售价4980元/人起,“东南亚-新加坡民丹岛ClubMed自由行5晚7日”这一“新加坡+海岛”产品售价 9280元/人起,众多产品为游客的新加坡发现之旅提供多样化选择。(记者 王思思)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66028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