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新加坡绝色夜景 值得打飞的去看
2014年06月14日 08:31:47  来源: 北方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狮城新加坡是一座夜景非常漂亮的城市,夜晚充满了浓厚的现代都市和艺术气息,让人无法抵挡它的魅力。流恋于这座花园城市的绝色夜景,每次来都有新发现,新加坡确实是一座值得打飞的来看夜景的城市。

  梦幻的滨海湾花园

新加坡绝色夜景 值得打飞的去看

新加坡绝色夜景 值得打飞的去看

  漫步滨海湾,在夜色降临中慢慢体验不一样的新加坡风情,这里的夜明亮而透彻,这里的空气清新而凉爽,这里的一切令人难忘。滨海湾花园里竖立18棵高50米的擎天大树,造型怪异,每棵树的外墙都种满植物,像是蕨类植物、藤本植物、各种攀爬类植物,是经过特别设计的人造树,可调节温度,除了遮阳之外,还可以做为太阳能发电功能和收集雨水,拥有灌溉和照明功能。到了晚上犹如阿凡达的精灵树散发出神秘幽兰的光芒。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余南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001266179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