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马来西亚贫民区发生火灾 150间木屋尽毁(图)
2014年07月01日 07:24:5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马来西亚一贫民区发生火灾150间木屋尽毁(图)

  马来西亚古纳州一徙置区发生火灾,150座木屋陷入火海。

  据马来西亚《诗华日报》29日报道,马来西亚古纳州一座名为甘榜邦贫民区当日凌晨发生火灾,当地消防队与大火顽抗足足7小时,但仍有150间木屋被烧毁。

  据悉,这场大火于当日凌晨1时30分发生,火灾引发在大部份为马来西亚巴夭和苏禄族的甘榜邦贫民区,导致超过1500人一夜之间失去家园。

  报道称,这场大火并没造成任何伤亡。当地消防局在接到火警后,赶到火场展开救援行动,大概花费4个小时才成功把火势控制下来,并于当天早上8时才把火势完全扑灭。

  据报道,由于现场火势猛烈,贫民区的木屋被大火吞噬。据初步报告称,有超过1500人在这场大火中痛失家园。很多人都没来得及取出财物,甚至汽车也在火灾中焚毁。

  据古纳州议员尼旺加班说,该地区住有本地人及非法移民,现在失去居所者将安排暂住在古纳民众大会堂。

  (原标题:马来西亚一贫民区发生火灾 150间木屋尽毁(图))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66932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