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年度报告:新加坡航空荣膺国际最佳航空公司称号
2014年07月06日 10:47:53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据美国《福布斯》杂志7月3日报道,《旅游与休闲》杂志2日发布了关于最佳航空公司的年度报告,维珍美国航空(Virgin America)连续七年被票选为美国最佳航空公司,而新加坡航空今年再度当选国际最佳航空公司。

  这些奖项的年度排名是根据针对该杂志读者所做的一份调查;由于其读者群更偏向休闲旅行者,因此航空公司的选择也体现了这一点。维珍美国凭借被高度评价的机上娱乐系统、赏心悦目的客舱以及热情友好的机组成员赢得了休闲旅游市场的青睐。

  不过,在商务旅客这一块业务中,他们由于自身航线网络规模较小以及缺乏适用面广泛的忠诚度计划,因而在一定程度上受到了限制(例如,最近一份主要由商务旅客填写的调查就对美国航空赞不绝口)。

  另一方面,新加坡航空由于航线网络庞大并推出了忠诚度计划,加之无与伦比的客舱内部设计,在商务和休闲旅客中都享有极高的评价。 记者 赵小侠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6716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