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CHEAH Cheng Hye 谢清海 香港惠理集团主席兼联席首席投资总监
2014年07月09日 10:06:17  来源: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CHEAH Cheng Hye

    谢清海

    香港惠理集团主席兼联席首席投资总监

    主题演讲与午宴

    拿督谢清海现年六十岁,出任惠理集团的主席兼联席首席投资总监。拿督谢氏负责监督集团的整体业务运作,并积极参与集团的事务,包括投资研究、基金管理、业务及产品发展和企业管理,并为集团订立整体业务及组合策略方针。拿督谢氏自1993年二月与合伙人叶维义先生共同创办惠理基金,并一直管理公司的业务。2007年,拿督谢氏成功领导惠理于香港联交所上市,使集团成为香港首家及唯一一家的本地主板上市基金公司。拿督谢氏拥有逾三十年的投资管理经验,被誉为亚洲价值投资先驱之一,多年来拿督谢氏与惠理皆获奖无数,自公司于1993年成立以来共计获得八十多项专业大奖及殊荣。

    于2013年,谢先生获其家乡所在州份马来西亚槟城州政府册封表彰杰出人士的「Darjah Setia Pangkuan Negeri」(DSPN)拿督勋衔。2013年四月,拿督谢氏获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委任为金融发展局旗下拓新业务小组成员,同年六月他获香港科技大学颁授荣誉大学院士以表扬其卓越成就。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高菲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621267293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