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Henry CHENG 郑秉泽 香港崇邦集团总裁及常务董事
2014年07月09日 10:06:17  来源: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Henry CHENG

    郑秉泽

    香港崇邦集团总裁及常务董事

    主题讨论:

    关注中国经济格局的变化

    郑秉泽先生现任香港崇邦集团总裁及常务董事,亦为该集团的始创人之一。

    崇邦集团成立于2003年,由香港和新加坡投资者联合一支具有丰富房地产开发经验的管理团队组成,专注在中国投资开发具商业功能的城市综合体项目。自成立以来,崇邦已参与投资开发六个具商业功能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其中四个在上海,一个在昆山,一个在杭州。崇邦除了参与项目的投资开发外,还承担各项目的策划、管理、招商及营运。

    郑先生具有20年的上海房地产投资开发经验,曾参与当地多个较为成功的房地产开发项目。在创办崇邦集团之前,郑先生任职香港瑞安集团执行董事及瑞安地产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瑞安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瑞安集团建材部副董事总经理、建筑部董事等。

    郑先生目前在上海居住和工作。现任上海市浦东新区政协委员、美国城市土地学会中国大陆分会主席、上海购物中心协会副会长、闸北区工商联副会长等。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高菲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621267294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