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Tom DOCTOROFF 唐锐涛 智威汤逊亚太区首席执行官
2014年07月09日 10:06:18  来源: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Tom DOCTOROFF

    唐锐涛

    智威汤逊亚太区首席执行官

    主题讨论:

    剖析中国消费者的新面向

    唐锐涛出生于美国底特律并在芝加哥接受教育。他的广告生涯始于李奥贝纳芝加哥,但他很快就加入了智威汤逊芝加哥至今。 1994年唐先生转战智威汤逊香港,担任区域业务总监一职,管理大型跨国公司客户;1998年唐先生调任上海,任董事总经理一职;几经升迁,2013年唐先生升任亚太区首席执行官,仍工作和居住在上海。在此期间,唐锐涛逐步成为亚洲最受尊敬的广告人之一。他独特而丰富的泛亚工作经历,加之十多年在华经验使他成为在跨地域品牌设计和建设管理方面的领导者。

    唐锐涛是专业机构论坛和研讨会的热门主讲人。他同时著有畅销书:《亿万市场 》和《 中国人在想什么》;还在2008年被选为北京奥运会官方火炬手。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高菲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621267295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