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Mark DUVAL 杜骁勇 中国美国商会会长
2014年07月09日 10:06:18  来源: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Mark DUVAL

    杜骁勇

    中国美国商会会长

    主题讨论:

    外资企业该如何披荆斩棘?

    杜骁勇先生于2013年5月17日被任命为中国美国商会会长。

    作为美国公民,杜骁勇先生出生和成长在津巴布韦及南非。他1996年来到中国,先后在摩托罗拉(中国)半导体和摩托罗拉通讯网络担任管理要职,包括企业战略、业务发展、政府关系、危机管理、传讯及公共关系,以及企业管理和进入市场管理等。

    杜骁勇先生在美国商界是一位活跃的领导者,近十年间,他是美商会政策委员会主要负责人,美商会董事会成员,多次担任美商会副主席一职,推动了美国商会旗下政策委员会及论坛的建立与发展,政策的制定与改善及倡导战略举措的推进。

    杜骁勇先生在南非德班的纳塔尔大学以院长荣誉榜的优秀成绩获得学士学位。他也先后获得澳大利亚应用心理学院的组织心理学的研究生学位和美国威斯康星大学密尔沃基分校的工商管理硕士。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高菲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621267295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