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GE Yang 戈扬 FT中文网会议和活动内容策划
2014年07月09日 10:06:18  来源: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GE Yang

    戈扬

    FT中文网会议和活动内容策划

    主题讨论:

    90后的思维模式

    戈扬目前供职于FT中文网,负责FT中文网所有会议和活动的内容策划。FT中文网是英国《金融时报》集团旗下唯一的中文商业财经网站,旨在为中国读者提供商业财经新闻、深度分析以及评论。

    戈扬曾担任财新传媒高端财经访谈节目《财经人物汇》的编辑和出镜记者,负责邀约采访全球政商学界意见领袖,采访嘉宾包括原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吴晓灵、中国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所长贾康、爱尔兰前总理布鲁顿、美国耶鲁大学经济学教授陈志武、美国诺贝尔奖经济学家海克曼、原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等数十位国内外政要、经济学家和著名企业家。在此之前,她在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工作,参与和组织超过百场新闻发布会。

    戈扬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获得新闻学硕士。2012年,她当选为国际学生联合会年度世界青年领袖,并赴瑞士参加有“小达沃斯”之称的圣加伦国际论坛,2014年她获邀在哈佛大学进行访学。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高菲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621267297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