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新加坡部署“光纤水龙头”网络
2014年07月10日 07:02:16  来源: 人民邮电报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新加坡电信监管机构资讯通信发展管理局(IDA)近日联合该国电信运营商M1打造“光纤水龙头”网络项目,让政府机构能够快速、经济地在室外如公交车站、公园和道路上部署智能设备和服务。

  M1将安装大约100个地上箱子,并将它们连接到100Mbps的企业级光纤网络,同时供应电力和空间来容纳多台计算机服务器。

  M1公司产品开发和企业服务总监Willis Sim表示: “我们的想法是在室外站点连接传感器、摄像机和电子标牌,而不必挖掘道路访问光纤网络、安装发电机或靠近一个建筑物。 就像消防水龙头如何让消防队员应对火灾而不必担心后勤一样,我们希望看到一个全面的‘光纤水龙头’网络遍布新加坡,使政府机构能够快速、经济高效地部署智能设备和服务。”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6733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