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新加坡“神预测”反赌广告迅速调整内容
2014年07月14日 17:04:22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新华网新加坡7月14日电(记者陈济朋)新加坡一个反赌理事会推出的一则广告因其要押德国赢的“神预测”而成为人们调侃的对象。德国13日晚果然捧杯,反赌理事会也在14日推出新版广告,还做了相应调整。

    新加坡全国预防问题赌博理事会(当地中文报章称为全国预防嗜赌理事会,National Council on Problem Gambling)的反赌博广告之所以声名大噪,全拜广告中的“神预测”所赐。

    在起初的版本中,广告上一个名为“安迪”的小男孩忧心忡忡地对小伙伴说:“我希望德国队赢球,因为我爸爸把我存的钱都押了德国队赢。”

    这则广告在德国在半决赛以7:1的悬殊比分战胜巴西队之后,在社交媒体上引来一片“吐槽”,甚至还有许多改了广告词的模仿版。

    全国预防问题赌博理事会说,不会撤下这则广告,因为广告希望传达的信息是,受害于问题赌博最大的,其实往往不是赌徒们。这样的字眼也出现在广告的下方。当然,随着德国队气势如虹,许多人继续“吐槽”。

    不过,全国预防问题赌博理事会的网站首页14日出现了更新过的版本。画面上,安迪仍然皱着眉头。小伙伴问:“你爸爸赌的球队赢了。你存的钱拿回来了吗?”安迪说:“没有。爸爸一直赌。他还要再赌一次。”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高菲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621267517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