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第五届亚洲旅游会展周将于今年10月在新加坡举行
2014年07月19日 15:01:19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利用亚洲商务与休闲旅游行业持续稳健增长的契机,第五届TravelRave亚洲旅游会展周,将于2014年10月27日至31日在新加坡举行。作为亚洲地区最盛大的旅游展,TravelRave亚洲旅游会展周将为行业领袖和专家提供一个会面、交流、分享行业最新动态与洞察,发掘旅游业商机的广阔平台, 并与参会者共庆亚洲旅游的发展成果。

    去年的TravelRave亚洲旅游会展周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10,800名代表参加,并为参会者提供了共享市场信息、行业经验与社交网络的平台。2014年TravelRave亚洲旅游会展周将拥有更多世界级活动、全球顶尖演讲者和最具价值的交流机会。本届亚洲旅游会展周为旅业人士准备了优良的合作平台,必将帮助旅游行业更有效地开发增长潜力巨大的亚洲市场。

    TravelRave亚洲旅游会展周致力于:成为亚洲地区旅游业、酒店业领袖的聚焦点;为业内人士提供建立旅游战略联盟、合作、新思想交互的平台;成为亚洲旅游商务和知识交互的枢纽;最大程度上共庆与确立亚洲旅游业的地位。

    春秋航空公司副总裁王煜表示:“这个会议我第一次来。我觉得非常好,我们能够认识很多人。而且今天在上午的沟通里面,大家在讲的都是我们旅游行业都在面临的一个问题, 而且这个问题对我们中国来讲,可能比其他地方更严重一些。这是一个很好的体会和交流。”

    “TravelRave亚洲旅游会展周提供了独一无二的机会,使这个行业最重要的领袖人物得以汇聚一堂,商讨未来旅游业的发展趋势。”TUI Deutschland GmbH旅行社监事会主席Michael Frenzel博士说。

    MakeMyTrip有限公司创始人兼集团首席执行官Deep Kalra这样评价亚洲旅游会展周:“我们的讨论所依据的调查是非常完善的,它带来了更具活力和影响力的观点 ,有助于更广阔地扩散思维。能够让这么多旅游行业从业者以一种具有非凡意义的方式聚在一起真的太棒了,而令人欣喜和振奋的是TravelRave亚洲旅游会展周正是这一理念的实践先锋。”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余南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001267724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