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2014 TravelRave亚洲旅游会展周活动简介
2014年07月19日 15:39:51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借助新加坡作为区域经济与知识枢纽的优势,参会代表可以在一系列会展和研讨会中获得无价的学习与商业机遇。2014年TravelRave亚洲旅游会展周由旅游业网络应用行业会议揭开序幕,并由亚洲旅游交易会压轴收场。同时,亚洲旅游业领袖峰会(ATLS)及亚洲航空业界展望也以其独具的亚洲行业洞察力成为旅游会展周的亮点。

    Asia Travel Leaders Summit

    亚洲旅游业领袖峰会 (10月28日)

    由新加坡旅游局率先创办的亚洲旅游业领袖峰会将继续汇聚亚洲旅游业领袖的思想与见解,并以此激发针对行业关键问题的有意义的对话。参与峰会的受邀嘉宾是对亚洲旅游业的发展有极大兴趣的商界翘楚,他们将建立紧密、双向的对话模式,以寻求合作基础,并针对行业发展的关键话题提出创新见解。

    Aviation Outlook Asia

    亚洲航空业界前景展望峰会 (10月28日至29日)

    作为亚洲首屈一指的航空业行政级交流平台,第7届亚洲航空业界前景展望峰会将围绕着对于推动产业发展与提升盈利能力至关重要的问题与挑战进行辨识和讨论。此次领导人论坛将聚焦于全球航空业增长最迅速的区域—亚太区市场,探讨航空产业创新与发展所面临的重大机遇和挑战。逾300位航空业界的首席执行官和高层管理人员将在此次年会上参与战略商讨,针对新兴市场的机遇,发展前景,技术实施,收益优化,生产力及营运效能等议题提出见解,交流宝贵意见。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余南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67724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