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暑期旅游去哪? 盘点国内最宜出游地
2014年07月20日 10:29:3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随着七月的到来,各大景区逐渐火了起来。夏天是出游的好时节,炎炎里夏日背上行囊,或陪伴家人,或约三五好友,去别处体验一番不同的风景,或许是这个夏天最好的“清凉剂”。通过梳理总结,盘点了国内最热门的几大旅游景点,为网友出行提供参考。

  

1、最清凉的地方—秦皇岛北戴河

  北戴河位于秦皇岛西部,濒临渤海湾,海岸线22.5千米。北戴河属暖温带、半湿润、季风型大陆性气候,由于濒临海洋,又具有海洋型气候特点。北戴河森林覆盖率达70%以上,暑期平均气温只有24.5℃,是绝佳的避暑胜地。

  暑期前往北戴河,着普通夏装即可,若在沙滩、海滨游玩,可适当涂抹防晒霜,以免被紫外线晒伤。北戴河的美食以海鲜为主,在这里,游客可以尽情享用扇贝、海参、螃蟹、对虾等新鲜食材。

  

2、最近水的地方—三亚

  酷暑难当?那就用水的清凉和畅爽,为这个夏天降温吧!夏天玩水,有“东方夏威夷”之称的三亚当为首选,三亚位于海南岛最南端,海滩面积6000平方公里,滨海风光可谓全岛之精华。三亚有亚龙湾、天涯海角游览区、大东海风景区、鹿回头公园、三亚湾风景区、落笔洞游览区及西岛、蜈支洲岛海上乐园等著名景点,为“驴”友们亲水、近山提供了好去处。

  三亚聚居了汉、黎、苗、回等20多个民族,游玩之余,旅客还能体验到少数民族的风土民情和美食,让三亚之旅极具性价比。

  

3、最浪漫的地方—丽江

  为丽江贴上浪漫的标签,实在是恰如其分。丽江是中国“保存最为完好的四大古城”之一,这里有被誉为“中国古典音乐活化石”的纳西古乐、世界上唯一“活着的”东巴象形文字、仍居母系氏族特征的摩梭人…丽江古城没有城墙,光洁平滑的青石板路、土木结构的房屋、随处可见的小桥流水、悠闲踱步的古城老人,让来到丽江的游客,如同身在正上演的浪漫话剧之中。

  丽江婉约和柔美的特质,非常适合情侣度假休闲。这个夏天,不放带上心爱的ta,来丽江共同演绎一段甜蜜的回忆。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高菲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621267735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