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新加坡副总理张志贤:国家稳定归功于种族和谐
2014年07月22日 07:07:2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新加坡副总理兼国家安全统筹部长及内政部长张志贤于当地时间20日表示,新加坡国内在建立新社群时,让各族的老幼居民们彼此了解,以达到种族和谐是重要的。

当天,张志贤在新加坡榜鹅北种族和谐街头汇演和嘉年华会上说,十多年前,榜鹅北是一个新镇,区内通过主办活动,培养新居民对新社区的归属感,也加深他们对不同族群的认识。

张志贤称,新加坡多年来享有的稳定,建立在种族和谐的基础上。“我很高兴看到像今天主办的这类活动上,有很多小孩子与不同种族的同伴们一起玩耍,大家都了解并珍惜(种族和谐)这个非常重要的价值观,”他说。

每年的7月21日是新加坡的“种族和谐日”,20日的活动就是配合“种族和谐日”而举办的。已步入第10年的活动,除了首次加入大型婚庆服装秀,也首次开放让不是居住在榜鹅北区的居民参加。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67800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