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新加坡可入境食品知多少?
2014年07月22日 07:23:46  来源: 环球网综合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如果你想带烤鹅到新加坡,享受旅程品尝美味,这样可以吗?新加坡粮农与兽医管理局恐怕不会允许你这么做。

  近日《海峡时报》的《周日生活》专栏中,副主编Sumiko Tan写到自己将从香港购买的烤鹅一路空运回新加波。报道一出就有两位读者向其反映她的做法违反了新加坡粮农与兽医管理局的有关法规。

  根据规定,各类家禽,包括烹饪加工后的相关熟食产品,只能从包括澳大利亚、美国和新西兰在内的13个国家带入新加坡境内,并且携带产品限重5公斤。这些国家带出的家禽已经认证没有携带禽流感病菌,而香港并不在此类国家名单中。

  Sumiko Tan因为不了解这项规定,事后立刻与粮农与兽医管理局取得联系并致歉。

  一位发言人建议她每次从其他国家带任何食物入境前都要记得提前查看旅游者须知,了解相关规定。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678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