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新加坡企业关注前海发展
2014年07月24日 07:10:5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近日,新加坡驻华大使罗家良一行来深圳访问,他表示,新加坡企业对深圳前海发展很感兴趣、特别关注。

  “深圳是中国的一面旗帜。”罗家良说,每次来深,深圳的产业发展、企业发展、城市变化都令人惊讶、令人敬佩,每次都可以看到双方很多合作的领域和机会。不光经济层面,社会治理等层面同样如此。去年,新加坡与中国的经贸往来达到历史最好水平,其中新加坡与广东地区的经贸合作十分紧密,而深圳是新加坡最重要的合作城市之一。

  “新加坡企业对深圳前海发展很感兴趣、特别关注。”在与市领导的座谈中,罗家良对前海发展尤其是金融业开放表示了浓厚兴趣。(肖意)

    原题:新加坡企业 很关注前海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67899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