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新加坡要求本国航空公司检讨冲突区风险评估
2014年07月24日 13:37:07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据英国路透社7月23日报道,继上周马航MH17客机在乌克兰东部被击落后,新加坡民航当局要求该国航空公司检讨对冲突区的风险评估。据悉,马航此次坠机事件令航空业震惊,有关人士呼吁应重新思考如何评估飞经冲突区的风险。

  在马航这架客机被击落前,许多航空公司的欧亚航线飞经乌克兰东部。事件发生前的一周,新加坡航空公司是最频繁飞经该航线的航空公司之一,其余还包括汉莎航空、泰国航空、卡塔尔航空和荷兰皇家航空等。

  “我们注意到,在MH17事件后,新航已立即调整航班路线,避开乌克兰领空。”新加坡民航管理局(CAAS)表示,“CAAS也已要求新加坡各航空公司检讨对冲突区的风险评估。”

  路透社介绍称,新加坡樟宜机场是东西方航空交通的重要枢纽,廉价航空公司——虎航、新航旗下的酷航以及澳航旗下的捷星亚洲航空均位于新加坡。自马航MH17航班惨剧发生后,航班追踪网站的数据显示,曾经繁忙的乌克兰东部上空不见航班踪影,航班纷纷取道飞经土耳其和黑海的航线。记者 赵小侠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67931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