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马航MH17失事地区发生“爆炸” 调查员被迫返回
2014年07月28日 19:05:1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7月17日,马来西亚一架载有298人的777客机在乌克兰靠近俄罗斯边界坠毁。

  据外媒报道,荷兰政府发言人称,由于马航MH17客机失事地点28日发生“爆炸”,正前往当地的荷兰和澳大利亚法医调查人员不得不返回。

  荷兰司法部发言人称,客机失事地所在地区当天传来“爆炸声”,调查员也受到了当地人的警告,因此调查员已经向顿涅茨克返回。

  另一方面,乌克兰军方表示,乌政府军于当地时间28日在马航MH17客机坠毁地点附近的几个城镇与民间武装作战,争夺对当地的控制权。乌克兰政府军与民间武装持续交火,使国际调查人员对MH17客机失事现场进行调查变得愈加困难。

  28日早些时候,由荷兰和澳大利亚人员组成的法医调查组从乌克兰东部顿涅茨克出发,前往MH17客机失事现场进行调查。

  而在此前一天,由于乌政府军和民间武装在客机失事地附近城镇交战,荷兰和澳大利亚调查员不得不取消了前往客机失事地的计划。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雷曼誉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001268067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