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新加坡—孩子的天堂
2014年07月30日 08:52:22  来源: 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第一站 环球影城 体验最刺激的过山车

  新加坡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是耗资43亿2000万美元兴建的圣淘沙名胜世界的重点项目之一。它是东南亚首个和唯一的环球影城主题公园。

  新加坡环球影城拥有古埃及、失落的世界和好莱坞大道等七个主题区,让电影世界的神奇,为游客掀开探险旅程的序幕。斗恶霸、追明星,游客将随着不同电影的剧情,从一个银幕转移到另一个,沉浸在星光大道的耀眼光芒中。在新加坡环球影城,游客们将被独有的娱乐体验深深吸引,并且惊叹不已。

  环球影城内的24个游乐设施和景点,各自精彩,其中包括深具创意和世界最高的双轨过山车,一人坐着另一人悬挂,彼此在高空擦身而过。

  除了里面的多个主题公园外还有许多的高水准表演,载歌载舞,让景点的气氛达到高潮。去了新加坡一定要去当地的环球影城好好玩一玩呢。

  第二站海洋生物园 陆地上的蓝色旅游

  圣淘沙名胜世界海洋生物园。这里号称全球最大的海族世界,拥有海洋水族馆和水上探险乐园两种干、湿体验。各种新鲜刺激的水上玩法不用说,更不能错过与海洋生物们的亲密接触,而最为关键的是,说中文在这里畅通无阻,到处都有中文的指示和说明文字,毫无障碍就能玩遍各个角落。

  VIP玩法:喂食魟鱼之所以是“VIP玩法”,在于这样的体验不常有,需要提前预约。每天上、下午只安排2次体验,每次最多6个人。与扁身长尾巴的魟鱼接触,要小心慢行才不会吓走它们。它们的眼睛长在两侧,食物要放在它的视力范围内,要爱护动物哦!

  按惯例说两句:如果只是大大小小的几个泳池,那真是没创意透了! 牢记“探险”二字是这里玩得尽兴的唯一要领,准备好泳衣泳镜,湿身必不可少! 不会游泳也没关系,所有项目的刺激程度足够安全,救生衣和救生员也随处可见。每个泳池的玩法不尽相同,唯一建议就是尝试个遍,总有一款你喜欢!

  大众玩法:滑道冲浪浮潜带上一个游泳圈,想怎么玩都可以! 有刺激的、也有平缓的,可以自己玩、也可以跟家人朋友一起嗨! 东南亚没有严寒,这个季节依然是玩水的好时候,可别忘了尖叫!

  探险需知:园内体验项目众多,也设有园内餐厅,可以安排一整天游玩;由于都是户外的水上活动,请务必注意防晒;浮潜处水较深,园区备有救生衣和救生员,还是建议家长陪同孩子前往。记者裘春霞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62126813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