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新加坡国家博物馆部分展厅由于翻新将暂时关闭
2014年07月31日 08:16:31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新加坡国家博物馆翻新计划进入下一个阶段,部分展厅接下来几个月将关闭。

    关闭的展厅是:新加坡历史馆(Singapore History Gallery)、新加坡生活展厅(Singapore Living Galleries,包括时尚馆、影片与皮影戏馆、美食馆和摄影馆),以及吴声梓展厅(Goh Seng Choo Gallery)。

    时尚馆将在8月11日起关闭;影片与皮影戏馆则在8月18日关闭;而新加坡历史馆在11月3日关闭;吴声梓展厅、美食馆和摄影馆将在9月29日同日关闭。

    随着新加坡即将庆祝独立50周年,新加坡当局希望这次的翻新能透过更多层面带出“新加坡故事”,庆祝国家历史的各个声音及多元文化。

    虽然展厅关闭,游客仍可继续观赏和参与博物馆其他的展览和活动。小吃、饮料及纪念品商店也会照常营业。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高菲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001268167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