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唐锐涛:品牌应通过市场需求寻找最合适的推广媒介
2014年07月31日 15:14:04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7月31日电(记者 杜婉绮 实习记者 陈丽婷)在“慧眼中国环球论坛2014年会”间隙,智威汤逊亚太区首席执行官唐锐涛(Tom Doctoroff)接受了新华网新加坡频道的专访,作为一个资深的广告人以及中国社会的长期观察者,唐锐涛表示,在各种传播手段快速发展的今天,品牌应通过整合市场需求寻找最合适的媒介推广手段。

    他表示,社交媒体迅速崛起的背景下,微信、微博已成为重要的品牌推广媒介。但这类在线社交媒体并不会取代线下推广手段,如电视、广播等。“根据调查,品牌会花费15%经费在投放视频广告上,而30%则会用在优化搜索引擎上。市场的确在不断变化,但并不是说一种新兴媒介的出现就会取代现有媒介。”

    在唐锐涛看来, 在线社交媒体的出现,作用在于提高消费者的参与度并加深他们与品牌的联系。不同的媒介适应不同的需求,品牌通过整合市场需求寻找合适的媒介推广手段,如结合线上社交媒体与线下媒介的模式。

    在谈到目前一些品牌通过制造各类热门话题,甚至包括负面炒作来博取公众眼球、进行品牌推广时,唐锐涛认为,这是一种精力上的浪费,消费者并不喜欢。真正有效的推广是将产品情感与功能性融合起来。 “举个例子,在销售保养产品时,同样突出产品功能性,主打‘柔嫩的肌肤’及‘爱人所钟爱的柔嫩肌肤’,后者的售价往往比前者高出20%。”他谈到。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高菲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001268189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