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亚洲旅游交易会
2014年08月05日 14:26:35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ITB Asia

    亚洲旅游交易会(10月29日至31日)

    亚洲旅游交易会是为期三天、针对亚洲旅游市场的B2B贸易展览和会议,每年在新加坡举行。旅游行业上下游的国际参展商、亚太领先企业和新兴中小型企业在这里与会展(MICE)、休闲旅游等高级买家齐聚一堂。亚洲旅游交易会提供全方位的旅游产品和服务,同时为业界提供知识平台。届时,交易会将与一系列的论坛、合作伙伴相关活动一并举办。

    作为国际商务旅游协会的合作伙伴,本届亚洲旅游交易会将会为参与者奉上商务旅游日,推介相关领域的知识。而另一亮点,则是在会上将会公布最新的商务旅游指数,为业者提供金砖四国(巴西、俄罗斯、印度及中国)商务旅游的最新洞察。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余南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001268346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