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RaveOn!亚洲旅游会展周探索新加坡之旅
2014年08月05日 14:22:50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RaveOn!探索新加坡之旅为参与者奉上最富有新加坡及地区种族特色的餐饮及生活体验。

    在印度节日屠妖节中邂逅滋味绝妙的美食与闪耀油灯,参与首届新加坡小印度文物步道活动。

    漫游新加坡河,感受新加坡活力四射的夜生活,或在一间又一间的酒吧、俱乐部和娱乐场所中狂欢作乐。

    在城市绿洲圣淘沙岛上彻底放松身心,享受林罗满目的商店及世界级景点。

    让RaveOn!探索新加坡之旅带你走出室内,为夜晚注入新鲜动力,重新发现新加坡!

    有意参与者,请点击链接注册:http://www.cvent.com/events/raveon-tours/event-summary-be39aa3243d14e92aeb48ce77629b3e5.aspx

    新加坡小印度文物步道

    (10月29日,星期三)

    知觉 visitor experience for TravelRave attendees.

    新加坡小印度步道将为亚洲旅游会展周参与者展现这个独特的文化片区,透过色彩斑斓的布料中,发现新加坡的印度文化,参与者将有机会多角度体验最纯正的新加坡印度文化。

    漫游步道,亚洲旅游会展周参与者将以自己的步伐体验小印度的风光与文化。身在其中,参与者将能免费获得花环、印度汉娜纹身、香料包、餐饮礼券甚至是宝石!顺利完成步道的参与者,还能获得一个纪念品。

    为了庆贺新加坡为游客提供的50年优秀旅行体验,新加坡小印度商户及文化遗产协会将会为活动参与者提供一次幸运抽奖,幸运儿将获两张来回机票(从居住过到新加坡),5晚住宿,餐饮及购物赠券。

    新加坡河畔

    (10月29日,周三)

    亚洲旅游会展周参与者将有机会探索繁华的新加坡河,它在很多人心中的意义已经远超一个景点,它拥有深厚且丰富的文化、历史内涵,并与数百万新加坡人和游客的生活有不同程度的联接。无论你是想知道新加坡的起源,或想重温一次难忘的夜游经历,新加坡河都能满足你。它是一切开始的地方。

    新加坡河作为城市历史的心脏地带及新加坡建立的基础,有三个风格不一的码头——驳船码头,克拉码头和罗伯逊码头。

    以新加坡CBD为背景,亚洲旅游会展周参与者可以在驳船码头的商铺中选择合意的餐厅。克拉码头则完美地糅合了娱乐及国际化餐饮选择,为亚洲旅游会展周参与者提供与众不同的体验。而罗伯逊码头功能多样,在这里,亚洲旅游会展周参与者可以看到新加坡式的河岸生活,还能在这里找到餐厅和休闲场所。

    圣淘沙岛-港湾区及圣淘沙名胜世界步道

    (10月30日,周四)

    圣淘沙岛区有活动组织者和会展代表团所需的一切。从文化遗产酒店到奢华度假村,岛上共有3100个舒适的酒店房间。同时,圣淘沙岛区所设有的会展设施能容纳22000位与会代表,其中,圣淘沙名胜世界的会议室就能招待6500位贵宾。在圣淘沙岛区,游客可同时享受刺激的游戏项目和休闲设施,包括世界级旅游景点新加坡环球影城,两个国际18孔高尔夫球场,新加坡最大的购物中心VivoCity,优美的沙滩,6个水疗会馆(其中,ESPA水疗会馆更是新加坡最大的豪华水疗会馆)及200个餐厅。以上每个设施都不过是咫尺之遥。

    从新加坡海事博物馆展开旅程,回到过去,探索亚洲海事文化遗产。而后进入超过800个种类,横跨49个不同栖息地,多于一百万种海洋生物的家——S.E.A.水族馆,体验让人目不暇接的难忘经历。

    圣淘沙名胜世界引入了一些马来西亚最优秀且较为著名的食肆,为游人创造一个独特的、富有马来西亚旧街场特色的氛围。在那里,游人可以品尝到从吉隆坡砂锅饭、槟城福建炒面到肉骨茶等纯正及著名槟城菜式。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余南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001268347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