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乌鲁木齐市在新加坡举行旅游推介会
2014年08月13日 08:04:15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新华网新加坡8月12日电(记者马玉洁)中国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12日在新加坡举行旅游推介会。

    乌鲁木齐市旅游局副局长何殊鹏在推介会上介绍了乌鲁木齐的历史文化、投资环境、发展机遇及前景。何殊鹏说,乌鲁木齐市旅游资源丰富,有着雄奇壮美的自然风光、富有民族特色的人文景观、宗教历史文化古迹和浓郁的民俗风情,是中外游客向往的游览胜地。在丝绸之路被联合国列入世界遗产目录后,更加助推了这一地区经济、文化、旅游的发展和繁荣。

    何殊鹏说,乌鲁木齐与新加坡之间各有特色、各有优势,旅游合作的前景十分广阔,相信在旅游促销、资源共享等方面会取得诸多合作成果。

    乌鲁木齐市招商服务局局长赛福鼎·艾则孜还在推介会上介绍了将于今年9月在乌鲁木齐举行的第四届中国-亚欧博览会的筹备情况。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高菲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621268638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