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小豆冰棍低调上市 消费者喊贵
2014年08月21日 09:31:51  来源: 北京青年报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本报讯(记者 李佳)“没错,还真是那个味儿!”昨天下午,位于大兴的义利食品首家旗舰店里门庭若市,很多人专门赶来尝鲜。虽然200根小豆冰棍在2小时内售罄,但是多数消费者认为5元一根的小豆冰棍价格偏高。

  200根冰棍2小时销售一空

  昨天下午4点左右,西红门义利食品旗舰店门前停满了车,店内约有近百名顾客,每个人的购物筐里都满满当当。收银台前两侧的队伍至少需要排8分钟以上才能结账。

  这家门店刚刚试营业,东侧是制作冰棍的透明操作间,西侧把角就是冷饮柜台。零下16度的冷柜里最多同时摆放两盒共42根裸装版小豆冰棍。一盒是长方块的造型,另一盒则是圆柱体的造型。天气炎热,加之知名度颇高,小豆冰棍从操作间放到冰柜里后,不足十分钟就会销售一空。在店内茶歇区就有顾客坐等下一批冰棍出炉。销售人员介绍,昨天下午2点至4点制作的200根冰棍在2小时之内就被抢购一空。

  多数顾客希望适当降价

  “小豆冰棍5块钱一根,两种形状口味都一样。” 除了大兴周边的顾客,不少人还开车从劲松、刘家窑一带赶到店里专门品尝小豆冰棍。一位顾客进门直奔冷饮区,掏出20块钱,用店方提供的塑料袋打包带走4根小豆冰棍,“上午来了一趟还没货,下午又来终于买到了。”

  对于小豆冰棍的味道,很多消费者都竖起大拇指,“和小时候吃的一模一样,一口咬下去松软香甜,满口都是清香。”

  但是对于5元的售价,多数顾客都认为价格偏高。从旧宫赶来的孙女士和爱人都表示价格“有点小贵”。“其实小时候吃的冰棍没有这么大,而且就卖几毛钱。其实很多人吃不了这么大一根,不妨做小一点把价格降低一些感觉会更好。”

  城区门店将陆续售卖

  去年重新拿回商标使用权后,北冰洋准备在冷食产品精耕细作,北冰洋总经理李奇昨天透露,原本打算在8月中旬拿到的一系列冷食备案手续目前没接到市食药监部门通知,为了多听取消费者的意见建议,北冰洋才以试验品的方式低调推出各式冷饮。

  除了近日开售的小豆冰棍、“蛋香料足”原味北冰洋双棒口味与顾客见过面,今后双棒系列还将推出酸奶和乳酪口味的新品,碗装冰激凌也有咖啡和原味两种口味,待手续完备后通过冷链配送的方式陆续进驻全市近40家义利食品店。摄影/本报记者 郁骁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高菲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62126899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