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新加坡举办国际青少年“手拉手”艺术节
2014年08月22日 14:34:44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8月21日电(实习记者 陈丽婷)2014新加坡国际青少年“手拉手”艺术节暨颁奖仪式昨晚在新加坡德明政府中学艺术中心隆重举行。小表演者们通过舞蹈、器乐演奏等形式将各国文化精髓演绎得淋漓尽致,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中国舞《墨童》、小提琴演奏《E大调小提琴协奏曲“春”》、琵琶、钢琴协奏《祝福》、《艺人》以及钢琴独奏《进击的巨人》等节目获得艺术节金奖。

    艺术节金奖节目《墨童》

    本届艺术节由(新加坡)国际艺术家联盟、(团中央)中国青少年发展服务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和中国少年儿童手拉手艺术团共同主办,旨在以文化为径、艺术为桥,将有艺术梦想的国际青少年汇聚在一起,搭建国际文化交流平台。

新加坡国际艺术家联盟会长彭琳女士(右三)与获奖者合影

    新加坡国际艺术家联盟会长彭琳女士表示,不同国家的许多院校都对本次艺术节表现出了巨大热情和支持,她相信未来这一活动将为更多优秀的青少年艺术爱好者提供走向世界的舞台。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高菲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621269045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