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济南-新加坡国际直航航线将于9月中旬开通
2014年08月25日 10:20:19  来源: 新华网山东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新华网山东频道8月24日电(记者 王志)济南市旅游局与新加坡旅游局、新加坡欣丰虎航空公司近日在济南联合宣布,济南-新加坡国际直航航线将于9月17日正式开通,开通后将助推两地间的跨境旅游和经济文化交往。

  济南与新加坡互为重要的旅游客源地和目的地。作为著名的“泉城”,济南的泉水游、文化修学游等旅游产品在新加坡市场广受欢迎;新加坡新开放的河川生态园、世界上最大的水族世界新加坡海洋生物园,以及购物圣地乌节路、新加坡全新地标滨海湾花园等都是中国游客向往的地方。

  即将开通的济南-新加坡直航航线,将从济南遥墙机场直接抵达新加坡樟宜机场,每周三一班,空中飞行时间为5小时40分钟,将为两地间的旅游和出行带来很大便利。

  据了解,目前济南国际机场已开通济南至韩国、日本、泰国以及中国香港、台湾等5个国家和地区的10条国际航线。(完)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6913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