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新加坡胜安航空提供首选座位服务
2014年08月26日 07:13:59  来源: 羊城晚报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原标题:新加坡胜安航空提供首选座位服务

  近日,新加坡航空公司旗下全资区域子公司胜安航空为经济舱乘客提供“首选座位”服务。首选座位位于紧急出口处的各排,将为乘客提供更多的腿部空间,在新加坡往返中国、印度、澳大利亚、尼泊尔的胜安航空航班上,乘客额外支付40美元,在新加坡往返其他目的地的航班上只需支付20美元,即可提前选择首选座位。

  据悉,通过胜安航空官方网站silkair.com预订机票,在网上选座阶段即可享受到首选座位服务。乘客也可在办理登机手续开始前(即航班起飞前48小时)的任意时间,通过胜安航空官网查看预订,并购买首选座位。此外,通过旅行社代理或直接致电胜安航空当地办公室,均可购买首选座位。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69164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