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机舱长性侵乘客 马航再陷风波
2014年08月26日 07:33:41  来源: 广州日报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一架马航的飞机正在空中飞行。(资料图片)

  劳拉·布什内尔正在讲述自己的遭遇。

  罗斯利·卡林声称女方“没反抗”。

  罪名如果成立 最长将监禁15年

  在连续遭遇两次空难后,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又陷入了新一轮的公关危机,这次是性侵丑闻。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名澳大利亚女子在乘搭马航班机飞往法国巴黎途中疑遭到男机舱服务长性侵。该女子25日向英媒讲述事情的经过,并公开了在机上遭遇性侵的视频,引发舆论哗然。(灵犀)

  据报道,今年8月4日,26岁的澳大利亚女子劳拉·布什内尔搭乘马航MH2O航班,飞往法国首都巴黎看望男友。

  她的座位在飞机的后排,附近没有其他乘客。由于马航今年接连发生两起空难,布什内尔在客机起飞后不久就向机组人员表达了自己的恐惧和不安。

  惊恐之余拍下视频

  就在飞机起飞3个小时后,布什内尔的噩梦开始了。机舱服务长罗斯利·卡林突然坐到布什内尔身边,捉住她的手说“躺下来放松一下吧”。

  布什内尔举手无措,便以让对方拿饮料给她喝为由支开了卡林。

  半个小时后,卡林再次回到布什内尔身边,举动更是变本加厉。他把布什内尔的腿放到自己腿上,之后更是把手伸到女方的短裤内。布什内尔在惊恐之余,隔着盖在身上的毛毯用手机拍下当时的情况。(灵犀)

  机舱长求原谅遭拒

  卡林离开后,布什内尔向附近一名加拿大女乘客哭诉,再向其他机组人员投诉,机组人员后安排她坐头等舱。布什内尔回忆事件时泪流满面:“当时我很惊慌!只想立刻下飞机!”

  卡林知道事件被揭发后,上前向布什内尔道歉,并请求原谅,但遭到了布什内尔的拒绝。布什内尔拍下了她与卡林对质的画面。在视频中,布什内尔要求卡林离开,卡林不断重复着“我很抱歉,我真的很抱歉,女士。”

  在到达巴黎机场后,布什内尔立即向机场职员投诉了卡林的不轨行为。一家航空公司的负责人竟再三警告她,称报假案会惹上官非,但布什内尔坚持向法国警方报案。最后,卡林被当地警方拘留,布什内尔同时接受了身体和DNA抹片检查。

  声称

  女方“没反抗”

  在接受警察盘查后,卡林坚称并非故意侵犯布什内尔,称自己当时的行为并没有遭到女乘客的拒绝。目前,案件尚在调查中,预计将于6至7个月内开审。如果罪名成立,卡林将面临最长15年的监禁。

  54岁的卡林是三名子女的父亲,于1980年加入马航,现任机舱服务长。马航方面已承认有机组人员涉嫌做出不当性行为,但未对受害人道歉或提及赔偿问题。(灵犀)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雷曼誉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001269166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