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兰州市在新加坡举行旅游宣传推介会
2014年08月29日 13:09:41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新华网新加坡8月29日电(记者马玉洁)中国甘肃省兰州市28日在新加坡举行旅游宣传推介会。兰州市旅游局局长唐伟尧在推介会上介绍了兰州市的历史文化、旅游产品,并对兰州市与新加坡的旅游合作前景进行了展望。

    唐伟尧说,兰州与新加坡虽然地域遥远,风格迥异,但在旅游资源方面有极强的互补性,城市建设各具特色。兰州市旅游局始终重视加强与各国、各城市之间,境内外旅游组织和旅游企业的合作,努力实现资源共享、市场共兴、发展共赢。新加坡是东南亚的高端旅游市场,也是兰州市扩大开放,深化合作的重点区域。

    唐伟尧同时邀请新加坡旅游界人士参加将于今年中秋节在兰州举行的“浓情中秋·相约兰州——品尝世界最大百合月饼活动”。中国东方航空的代表同时在推介会上介绍了将于9月19日开通的新加坡经昆明飞往兰州的航班。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高菲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621269375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