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首页 新闻中心 评论专栏 财经企业 旅游 看中国 教育 社会 视觉 政策 资料
新加坡海军舰艇访问中国海军南海舰队
 
2014年09月02日 07:17:24 | 责任编辑: 李小雨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新加坡海军“刚毅”号护卫舰8月30日抵达湛江某军港,开始对中国海军南海舰队为期5天的友好访问,南海舰队在码头举行欢迎仪式。此次来华访问的“刚毅”号护卫舰共有官兵91人。访问期间,中新两国海军官兵将通过相互参观军舰、举行足球友谊赛、举办甲板招待会等活动,进一步增进了解,促进友谊。9月1日,广州军区副司令员兼南海舰队司令员蒋伟烈还将会见从新加坡飞抵湛江参加此次访问活动的新加坡海军总长黎忠汉少将。“刚毅”号护卫舰是新加坡海军自行建造的第一艘“威武”级护卫舰,舰长114米,舰宽16米,排水量3200吨,最高航速27节。中新社发 曾行贱 摄

   新加坡海军“刚毅”号护卫舰30日抵达湛江某军港,开始对中国海军南海舰队为期5天的友好访问。

  凌晨2时,南海舰队“玉林”号护卫舰在指定海域与新加坡海军“刚毅”号护卫舰会合,双方组成单纵队进港。10时许,“刚毅”号护卫舰驶抵码头。南海舰队在码头举行欢迎仪式,军乐队列队演奏,欢迎新加坡军舰来访。随后,“刚毅”舰舰长孟耀诚中校拜会了湛江市有关负责人。

  此次来华访问的“刚毅”号护卫舰共有官兵91人。访问期间,中新两国海军官兵将通过相互参观军舰、举行足球友谊赛、举办甲板招待会等活动,进一步增进了解,促进友谊。9月1日,广州军区副司令员兼南海舰队司令员蒋伟烈还将会见从新加坡飞抵湛江参加此次访问活动的新加坡海军总长黎忠汉少将。

  “刚毅”号护卫舰是新加坡海军自行建造的第一艘“威武”级护卫舰,舰长114米,舰宽16米,排水量3200吨,最高航速27节。(蔡彬 曾行贱)

   1 2 3 4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分享到:
【纠错】   
 更多图片
新加坡建筑师的水上全景漂浮屋
新加坡建筑师的水上全景漂浮屋
狮城打折购物季
狮城打折购物季
新加坡“心”发现
新加坡“心”发现
不可不吃的新加坡美食
不可不吃的新加坡美食
魅力滨海湾
魅力滨海湾
小印度
小印度
牛车水唐人街
牛车水唐人街
克拉码头
克拉码头
食色诱惑的新加坡
食色诱惑的新加坡
新加坡飞行者摩天轮
新加坡飞行者摩天轮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69433271